?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在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2021-06-21 15:04  


    619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六赛区)在河南省许昌学院开赛,来自河南、湖北及江西等省的60所本科院校派出的代表队参与了此次比赛。大赛最终决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最佳潜力奖等多个奖项。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魏耀武、讲师刘世豪,带领学生邹明阳、潘梦欣、朱梦楠、郇晓梦组成的河南工程学院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荣获综合特等奖、最佳潜力奖等奖项,并成功取得总决赛通行证。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面向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高校的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竞赛项目。本次大赛依托浙江精创教育有限公司支持的人力资源管理沙盘,模拟真实商业环境,采用竞争对抗的形式,各参赛队伍成员组成不同的模拟企业,以五年为期限开展人力资源经营竞争模拟。比赛中,河南工程学院代表队队员借着平日长期刻苦训练所积累的专业知识与自身优秀的心理素质,且依据市场需求预测和人才供求数据信息,经过9个小时的体力与脑力的激烈对抗,最终脱颖而出,荣获佳绩。

        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充分证明了我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校大学生的扎实的理论知识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示了我校在培养应用型经济管理人才方面的特色与实力。

        (编辑:魏耀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