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邀请专家指导“课堂教学创新比赛”
    2021-06-25 16:05  

    为更好的参与学校举行的课堂教学创新大赛,623日下午,商学院邀请第二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青年组特等奖获得者、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副教授刘星博士为我院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指导。学院全体领导和教师到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高詹、叶心宇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大赛。之前,刘星已经为两位选手的教学大纲、教学设计提出了改进建议。今天下午,在两位选手分别进行了说课和模拟授课环节之后,刘星针对课程内容的选择、教学过程的设计与把控、教学手段的运用,以及大赛之前的准备等又提出了宝贵意见。

    这次现场指导也为其他教师提供互观互学、交流研讨、提升课堂驾驭能力的机会,对促进学院教育思想的转变、推动课堂教学创新的尝试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