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获第一届河南省高校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特等奖
    2021-06-28 15:00  

     

    626日,商学院教师黄德金、靳小宇指导王光锋、刘乐乐、冯纪元、张晨光四名同学组成的河南工程学院代表队,经过五期激烈的比赛,荣获第一届河南省高校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特等奖。

    大赛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承办,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共吸引了全省十余所本科高校的近30支队伍参与其中。大赛运用踏瑞人力资源管理竞争对抗平台,围绕人力资源规划、招聘管理、培训管理、薪酬管理、绩效管理、员工关系等人力资源管理核心模块,进行五期数理模拟竞争性决策对抗。比赛当日,经过近五个小时激烈的在线对抗,我院代表队最终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特等奖。

    近年来,商学院瞄准各专业学科标杆赛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通过学科竞赛,开拓了学生的视野,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激发了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学习兴趣,逐步营造出学院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

    (编辑:靳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