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校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来商学院督查指导
    2021-07-01 19:29  

    629日上午,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小组主体责任办、巡察办、以案促改办主任刘学锋一行再次到我院督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海堂从动员部署、专题学习、理论宣讲、实践宣传和工作特色五个方面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按照学校部署,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规范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工作有特色。他用“五个结合”概括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特点: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课堂学习与体验学习相结合、带头学习与分享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与推进工作相结合。

    听取汇报后,刘学锋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表示肯定,他表示,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得好,党政班子思想重视到位;结合得好,与巡察整改、学院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得好,扎实有效推动中心工作。他同时强调,下阶段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分层分类、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注重教育实效,不断推进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检查组还与到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查阅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

    (编辑:曲登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