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金晓光老师赴新乡参加抗洪救援
    2021-07-25 15:44  


    连日来,河南多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新乡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防汛形势非常严峻。商学院教职工党员金晓光响应退伍军人号召,奔赴新乡参加抗洪救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南省的严峻汛情,紧紧牵动人们的心弦。我院教师金晓光积极响应抗洪救援号召,参加退伍兵志愿组织,奔赴新乡市抗洪前线救援活动。在接到退伍兵志愿组需要抗洪应急救援人员的召集令后,他毫不犹豫加入,成为抗洪队员。“新乡现在有3处决堤,我们要马上过去”,金晓光出发前和同事发消息说到。据了解,郑州退伍兵自发组织联络,于23日下午集结,包车奔赴新乡对接新乡救援组织接受调度。两天来,他们始终坚守在抗洪一线,积极协助受灾现场救援和清理工作,并疏散受困群众和发放物资补给,为抗洪救灾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金晓光老师积极参加抗洪救援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河南工程学院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为广大师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我院将持续关注金晓光在抗洪前线传回的消息。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