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1-08-12 10:52  


    为了传达学习省委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刘湘玉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疫情防控决策部署,810日晚,商学院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张贯一主持。

    会上,张院长强调,当前疫情正处于紧要关头、关键时期,形势非常紧迫。全院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上级有关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院师生务必要遵从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认真配合居住地有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我防护,做到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少聚集、多通风。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决摒弃任何侥幸意识、松懈思想,动员全院师生紧张起来、重视起来,做到全员参与、人人有责,以战时状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做虚功、不搞表面文章,老老实实、扎扎实实把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

    接着,吕宏志就鸿鹄花园相关问题进行了发言,鸿鹄花园居住的教师多、小区人员组成复杂且少数住户人员存在高风险地区接触史,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积极联系居住在该小区的教师,为他们建立了微信服务群,加强生活帮助、日常教育和心理疏导,切实做好服务工作。随后,赵严伟就教学工作也进行了发言,学院要精心谋划,攻坚克难,认真做好秋季开学准备工作,坚持安全第一、慎之又慎,对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强化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严格落实师生钉钉打卡,通过网络会议,加强师生联系、摸牌调查和防控指导,做好师生健康状况的跟踪。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疫情期间的教学及各项管理工作。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