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1-08-29 10:31  

    827日晚上7:30,商学院召开了线上疫情防控暨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吕宏志主持。本次会议旨在落实学校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明确新学期工作目标,部署秋季开学前4周主要的工作安排。

    吕宏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安排,他强调目前是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虽然师生尚未返校,但是学院党政领导已经到岗,辅导员队伍要快速进入新学期工作状态,保持在线在岗,切身履职,大家要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教师们要认真落实学校返校要求,尽快办理通行证,按时钉钉打卡,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要求、更强的责任担当、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接着,赵严伟、高詹和陈海堂分别就线上教学、科研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方面进行了发言,并对新学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最后,院长张贯一强调,暑假已经接近尾声,虽然省内连续几天没有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但作为个人依然不可松懈,同时把主要精力迅速投入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努力做好学生的返校报道及开学后的教学工作。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