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因疫情被困龙湖镇的考研学生
    2021-09-01 09:28  


    831日上午,商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因疫情被困龙湖镇的考研学生,代表学院党委和老师,为他们送去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按照学生所在的地址,商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分成3组:张贯一、陈海堂和郅宏宇去荆垌村;吕宏志、刘世豪去鸿鹄花园;高詹、赵严伟去国瑞城,这三个地点是我院学生较为集中的地方。三组成员在了解清楚学生作息时间并不打扰学生考研复习的前提下,召集学生一起进行了亲切交流。领导班子成员仔细询问洪水疫情给同学们带来的影响,耐心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生活困难,和同学们交流报考的院校以及复习方法,并勉励他们要志存高远,珍惜时光学习。最后嘱咐他们,一定要提高疫情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

    同学们纷纷表示,无论7月突发的洪水,还是8月反弹的疫情,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一直保持着联系,第一时间为大家排忧解难,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基本未受影响,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与支持。大家一定会认真遵守学校纪律,配合疫情防控的规定,在这个特殊的暑假,努力学习、快乐生活,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期望,一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在防汛救灾、恢复重建、疫情防控等带来严峻挑战的形势下,学院高度重视被困学生的安危。学院内部统筹谋划,通力配合,为被困学生提供了周到、热情和贴心的服务,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安全、和谐、有爱的学习生活环境。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