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举行线上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2021-09-06 11:12  

    近日,受疫情影响,商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在7B410会议室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商学院班子成员、学生团委书记胡晓及2021级新生辅导员曲登科参加了会议2021级全体新参加了线上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海堂主持。

     

    首先,师生们共同观看了河南工程学院校长李利英的讲话李校长在讲话中向新生们表达亲切问候,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知识,全面成长成才。

    接着,2021级辅导员曲登科讲话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通过早立志、早规划、落实处,一步步的实现人生目标;第二,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善于学习、真诚待人、善于沟通和协作,深刻认识到大学生涯的重要性和青年人身上的责任和使命;第三,希望同学们养成独立思考、自主学习的习惯,尽快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投入到新的学习征程中。他衷心祝愿同学们在商学院用智慧与激情演绎精彩大学生活,与学院共同进步。

    最后,院长张贯一做总结发言,他结合河南刚过去的暴雨灾害和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嘱咐同学们坚定立志爱党报国的决心。他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中要认真思考生命方向与价值追求,把个人的志向投射到国家民族的价值追求中告诫同学们要尊重学问、追求学问、创造学问,在大学期间学会学习、学会成长、学会选择,挖掘潜能,勤奋刻苦,筑牢知识基础他鼓励同学们既要开放包容,学会沟通融合,又要勇于坚守,坚守人性初心、求学初心和报国初心

    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的圆满落幕,为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相信全体新生们通过参与本次开学第一课的学习,对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将会有更深入的思考和规划,为即将开始的新阶段打好基础做好准备。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