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社科处调研指导商学院科研工作
    2021-09-11 22:13  

     

      99日下午,社科处副处长姜国峰、社科科科长褚钰以线上会议形式,调研指导商学院科研工作。商学院领导张贯一、高詹出席会议,教师代表常英、靳小宇参加会议,会议由姜国峰主持。

     

      姜国峰副处长在主持会议时表明了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一是配合学院做好科研政策的解读工作,加强学院教师对学校相关科研政策的了解。二是了解学院年度科研工作目标的完成情况,听取学院下一步的科研工作计划。姜国峰指出,本次调研社科处将广泛征求各文科院部的意见和建议,以期未来能够提供更好的科研服务,履行繁荣我校社会科学研究的责任与使命。

    副院长高詹在会议中指出,学校新修订的科研政策出台以,我院及时组织全院教师认真学习、仔细研读,力争尽快吃透文件精神,并就学院目前的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向社科处进行了汇报。随后,姜国峰和褚钰针对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院长张贯一在总结讲话中对社科处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社科处为促进我校科研工作稳步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令人钦佩;他坚信在社科处的精准指导下,商学院继续做好全院教师科研工作的服务者,不断助力学院科研成绩实现新突破。

      (编辑:靳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