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承办我校第5期博士论坛
    2022-05-12 17:20  


    5月11日晚,由科研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我校第5期博士论坛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如期举行。科研处副处长周书焕,我院领导黄德金、高詹、田超杰,以及我院和兄弟学院师生代表近200人参加论坛,论坛由副院长田超杰主持。

      

    院长高詹在致辞中感谢科研处精心谋划、搭建平台,为我院青年博士提供了与兄弟学院师生的交流机会。她指出,星星之火汇聚成光,希望我院教师能够充分利用好博士论坛,与兄弟学院一道,互相交流促发展,观点碰撞共进步。她强调,在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要更加重视科研团队的力量,希望能够在与兄弟学院不断的交流中碰撞出火花,抱团发展、合作共赢。

     

    随后,我院徐瑞华博士和李家斌博士分别以“民航管制员不安全行为风险预测预警”和“物流包装租赁共享系统库存路径问题优化研究”为主题,向与会师生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和研究心得。在提问互动环节中,两名博士针对与会师生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详细解答,论坛气氛轻松热烈,与会师生表示收获满满。

     

    周书焕在总结讲话中对我院精心组织本期博士论坛表示由衷的感谢。她指出,经过科研处和各院部共同努力,学校科研氛围越来越浓厚,各个项目申报态势良好。她表示,科研处将继续以精细之功,为各院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紧盯重点项目、重点人员,鼓励广大学子参与科研创新,力争我校科研工作更上新台阶。

      (文:靳小宇 图:靳小宇 审核:田超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