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圆满完成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22-05-13 17:17  


    根据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进度安排,5月12日,学院全部完成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和物流管理三个本科专业的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学院毕业论文答辩分一辩和二辩两个阶段。

    5月3日至7日,为一辩阶段。根据学生人数,三个系各自成立若干答辩小组。在完成指导老师评阅和评阅人评阅的基础上,分别组织答辩共计完成518位毕业生的论文答辩任务。

     

    5月12日,由学院组织二辩。按照专业分别成立三个答辩小组,共计完成42位进入二辩毕业生的论文答辩任务。

     

    本届论文答辩呈现出两个特点:一是领导重视、深度参与。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论文答辩工作成立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制定疫情防控期间毕业论文线上答辩方案;所有班子成员均按照研究方向下沉到各系,作为一名答辩小组成员,深度参与确保答辩工作各环节按统筹部署、平稳推进。二是流程规范、有序开展。两个阶段答辩秩序井然、学术氛围浓厚;参与的老师认真负责,专业严谨、点评到位;答辩的学生准备充分,能够积极应对答辩时提出的问题,虚心听取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学子们勤奋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