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承担的国家级课题研究成果获省领导批示、督办
    2022-05-18 17:41  

    近日,商学院田超杰博士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国老字号时尚化机理、路径和对策研究》成果,被省领导批示,由商务厅等有关厅局采纳落实,并作为重点提案由省政协主席刘伟督办。

    该项目通过比较分析国内外、省内外老字号发展现状,提出河南省打造老字号头雁企业亟需进一步解决的瓶颈问题,以及未来的发展路径。该研究成果被批转给河南省商务厅等有关部门,由有关厅局采纳落实,并作为重点提案由省政协主席刘伟督办,这件提案也是由省政协主席刘伟督办的两件提案之一。

    该研究成果得到省领导直接批示,并作为河南省政协2022年重点督办提案,代表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类高层次研究团队的研究水平在不断提升,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在立足河南开展应用型研究,服务现代化河南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河南早日实现“两个确保”方面,正在发挥越来越积极的作用。

     

     

     

     

     

     

      (文:黄德金 田超杰 图:靳小宇 审核:高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