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力作风建设年∣商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在线师德培训
    2022-05-21 09:48  


    为加强广大教师能力作风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引领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师德素养和业务能力全面提升,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学校安排部署,商学院于5月20日上午,集中组织全院教师在线参加“师德大讲堂”直播培训。

     


    培训中,全国模范教师、广西教学名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郭庆教授以《从大学的根本任务谈新时代高校教师的专业成长与发展》为题,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科研工作经历,从大学的根本属性与任务、对教师职业成长的认识、对课程教材的处理、教案与课堂讲授的体会、新时代课堂PPT的制作等五个方面对高校教师的成长和发展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对提升教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能力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老师们普遍认为,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于认识教师的使命和任务,对于如何定位课堂教学目标,如何做好教学准备,如何提升教学效果等,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必将对提升个人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商学院教学育人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赵严伟 图:付锦峰、闫继臣等 审核:黄德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