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开展“学长迎我进校,我为学长送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22 12:48  


    正值毕业季,为了落实学校严管厚爱的精神,体现学院人文关怀,给毕业生提供方便、周到、贴心的服务,2022519日至521日,商学院开展了学长迎我进校,我为学长送行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因疫情原因不能返校的毕业生解决个人物品打包、邮寄等问题,让每位毕业生能够安心毕业。

    商学院由老师带队,将志愿者分组,分别对接到每一位无法到校的毕业生。志愿者进入学长们的宿舍后,通过微信视频、电话与未返校的学长做好沟通,一一确认物品的位置,详细记录学长们的需求,大到行李箱、风扇、铺盖,小到数据线、毛绒玩具,细心挑拣、耐心整理、用心打包,做到点对点、一对一的服务,尽全力满足学长们的需求。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489名未返校毕业生的共计916包行李被顺利打包、邮寄,得到了学长们的一致好评,让毕业生们深刻体会到了学校的关爱和学院的温暖。

     

     

    3天辛苦忙碌后,该项活动圆满告一段落。为表彰先进,弘扬优良院风,商学院举行了简短的表彰会,对在该项活动中表现出色,付出辛苦劳动的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党委副书记管荣伟、组织员曲登科、科研办主任靳小宇、辅导员张梦迪等,为优秀志愿者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黄德金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特别是2022届毕业生对志愿者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对志愿者们不计得失,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黄德金希望广大志愿者们,继续传承自强不息 博学精艺的校训和商学院明德 和谐 博学 有为优良院风,立志高远,脚踏实地,继续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在商学院一届一届传递下去。最后,黄德金要求大家牢记青年大学生的初心使命,特别是在暑假期间要加强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不断增长个人才干,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的暑假。

    别样的毕业季,通过一件件细心查找、一包包精心整理、一声声关切询问、一次次往返搬运,商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把对毕业生的关爱和祝福融在了行动中、装进了包裹里……大家用实际行动,欢迎毕业生们在消云散之时常回母校走走看看,大家用无声的语言和辛勤的汗水,告诉2022届毕业生们,这里永远是你们最温暖的家!

    (文:管荣伟 图:曲登科 审核:黄德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