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能力作风建设年︱商学院召开目标管理与期末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5-27 18:02  

    527日上午,商学院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目标管理与期末重点工作推进务虚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院长高詹、党委副书记管荣伟、副院长赵严伟、副院长田超杰和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德金主持。

     


     

    高詹结合年度学院工作,对《河南工程学院二级单位年度目标管理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针对目标管理的具体内容与指标,分析了商学院的优势与差距。管荣伟、赵严伟、田超杰等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就业、教学、科研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集思广益,深入讨论分析,逐项明确牵头领导,明确重点工作、达成目标、具体举措以及下一阶段推进的路线图。

    高詹指出,学院上下要努力营造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比照目标管理具体内容,积极投身到学院发展中去。暑期是各项工作推进的黄金时期,学院各部门要提前做好谋划,充分利用好暑期这一时间段,有力推进各项工作,为今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黄德金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把握学校目标管理方案,结合考核指标潜心思考分管工作思路,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学院班子成员要站在一线,身体力行,亲自推动,亲自参与。黄德金希望,全院上下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以学校目标管理作为导向,坚定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的决心与信心,以最高标准,尽最大努力,拼最好效果。学院各部门对重点工作要动态监测、常态跟踪、见人见事,树立示范标杆和行动榜样,引导全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质量完成商学院2022年度各项工作。

    (文:靳小宇  图:张梦迪  审核:黄德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