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心系学生 为梦护航——商学院走访慰问专升本考生
    2022-06-09 10:33  


    2022年专升本考试在即,为了解专升本考生的生活及备考情况,排解学生考试压力,给予同学们更多关心和鼓励,6月7日晚,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副院长田超杰、专科班班主任金晓光老师等人,深入宿舍看望专升本考试学生,为同学们送上慰问品和学院老师们的祝福。

     

     

     

    1#、2#学生公寓,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近期生活及备考情况,并为大家送上了寓意”红红火火,吉祥高中“的红罐王老吉和“心想事成,可心快乐”的红罐可口可乐,祝大家考试顺利,一举高中!

    慰问过程中,黄德金询问同学们有没有经常去学院开放的有空调的实验室复习,得到回应后,叮嘱同学们利用最后的时间调整心态,梳理思路,做最后的冲刺,特别是要在临考前准备好有关证件、资料以及必需品。黄德金希望大家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做好自身防护,考场上合理分配时间,争取好好发挥考出好成绩。并且告诉大家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向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反映,学院将及时为大家提供帮助,尽力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副院长田超杰、班主任金晓光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一些最后考试冲刺阶段的心得体会,并叮嘱同学们考试结束后要及时回家,安全返家,特别是路上要注意安全,提前与父母、社区沟通联系,切实保证自身安全。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领导、老师的走访慰问为大家送来了清凉,鼓舞了士气,使大家倍受感动。大家一定会养精蓄锐,沉着应考,力争考出最好成绩,报答学校和老师们的培养。

    (文:金晓光 图:金晓光 审核:黄德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