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召开严肃经济活动工作纪律专题会议
    2022-06-24 15:10  

     

    为进一步深化经济活动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学院各类经济活动廉洁安全、规范高效运行。6月23日,学院召开严肃经济活动工作纪律专题会议,学习“六个严格、八个严禁”纪律要求,安排部署学院各类经济活动的工作纪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

     

    会议要求,学院经济活动领域工作人员要严格做到“六个严格”,即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政策规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履行监管工作职责、严格落实经济活动类项目管理再监督办法、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插手干预经济活动登记备案制度。经济活动类项目主办、主管部门及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到“八个严禁”,即严禁项目立项阶段不做充分市场调研和可行性论证,严禁各级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经济活动,严禁规避招标、内定中标、弄虚作假、暗箱操作等违规违法行为,严禁项目主办、主管部门推诿扯皮、玩忽职守、失察失管,严禁项目评委收受投标人财物或其他好处,严禁失信企业或个人参与学校经济活动,严禁不按学校纪委有关规定报备经济活动类项目信息资料。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校纪委《关于严肃经济活动工作纪委的通知》和《关于重申经济活动类项目管理再监督工作有关要求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加强学院经济工作纪律,促进廉政建设和新时期党风党纪建设,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学院班子成员和相关教师签订了《经济活动领域工作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

    文:管荣伟 图:管荣伟 审阅:黄德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