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2022-06-24 16:15  


    623日,商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院领导黄德金、高詹、管荣伟、赵严伟、田超杰和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

     

    黄德金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他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事关固本强基、铸魂树人,事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他强调,全院上下必须把意识形态工作贯穿育人全过程,切实担当政治责任,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

    黄德金结合我院实际,通报并剖析了学院在意识形态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存在的风险点。他向全院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适应在聚光灯下工作,在信息化的时代背景下能够经得起监督和考验。二是要谨言慎行,慎微慎思,时刻注意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三是要善于发现问题,主动应对,力争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四是要不断学习,提高应对舆情的能力,在第一时间做好舆情处置防范化解舆情危机守好网络安全底线助力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文:靳小宇 图:金晓光 审核:黄德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