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中原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高校新型智库赴周口市开展走访调研
    2022-07-13 16:40  

     

    712日,中原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高校新型智库由商学院院长高詹带队赴河南周口市科技局及相关企业走访调研,中原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负责人靳小宇、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刘世豪一同前往。

    高詹一行听取了周口市科技局王朝华副局长和淮阳区工信局杨克诚副局长介绍的关于周口市科技创新工作发展情况、下一步规划和现存诉求相关问题,并现场做出回应,提供解决对策。

     

    针对省内企业经营难、成本高、创新不足、智库与政府部门的联络机制有待完善、企业对智库了解不足等问题,高詹表示,科技创新赋能传统产业是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关键。提出从共性技术遴选、研发资金投入、研发主体培育、政策支持和机制创新等方面加快河南省传统产业共性技术研发机制发展的政策建议。表示中原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将积极投身河南地方经济发展,为周口建设区域创新高地提供有力支撑。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有效地加强了政府部门、企业高校智库之间联系,为下一步助企纾困工作找到切入口。中原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根据专业特长对标企业需求,锚定企业痛点,帮助企业破解难题,为不断推动中原企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文:刘世豪 图:靳小宇 审核:高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