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2022-07-15 16:43  


    近日,为落实河南省教育厅下达的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有关要求,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院长高詹、党委副书记管荣伟、副院长赵严伟、田超杰等分别带队,赴周口市、郑州市、信阳市等相关企事业单位进行实地考察交流,访企拓岗促就业。

     


      



      


     


     

    黄德金带队走访了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宇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高詹、田超杰等在李利英校长带领下走访了周口市商水县盛泰纺织工业园、河南阿尔本制衣有限公司等企业,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校企合作方面的深入研讨和交流。

    访企拓岗期间,考察组人员听取了各企业发展状况、生产经营情况介绍,了解了企业用工需求和校企合作方面的相关意向。

    黄德金、高詹等向企业介绍了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并着重介绍了此次赴企业考察的目的,指出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和促进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商学院愿意与企业双方加大精准对接力度,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广大毕业生提供更广阔的实习就业空间,同时也为企业培养生产经营管理一线人才,真正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校企双方就开展订单班培养、进行横向科研合作、增加学生实习就业机会、促进产教深度融合等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在些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近期访企拓岗活动,学院班子克服了酷暑、疫情等困难和不利因素,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接下来,商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力度,在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社会需求契合度的同时,与企业建立常态化互动机制,把合作意向落到实处,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发展,促进教育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双提升。

    (文:靳小宇 图:曲登科 审核:黄德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