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2024年度高层次基金项目申报交流论坛(五)——行为科学方法在高层次项目申报中的应用
    2023-12-22 14:43  

     

    1221日,商学院举办了2024年高层次基金项目申报第五次交流论坛,会议邀请了浙江大学神经管理学博士、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谢莹进行交流和指导,申报2024年度高层次基金项目的教师、博士及其他青年教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田超杰主持。

     

    上,谢莹副教授首先作了题为《行为科学在论文写作和课题申报中的应用》主旨报告,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讲解了常用认知神经科学工具的工作原理和技术特点,有深度地分享了行为科学在课题申报和论文写作中的应用。随后,同与会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详细地回答了与会老师提出的问题,耐心全面地给出了课题研究中运用行为科学方法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论证会,旨在增强在课题申报和论文写作中技术方法的运用能力,持续提高高层次项目申报的质量。   

    (文:沈要光 图:沈要光 审核:田超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