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参加首届河南省高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取得好成绩
    2023-12-25 17:07  

     

    1224首届河南省高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在河南大学举行来自全省20所高校102个团体参加了此次大赛。大赛由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河南大学承办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开封市人工智能学会协办北京金益博文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我校由商学院组织的参赛团队经过校赛选拔,共有4个团队参加了省赛,最终获得等奖2项,三等奖1项。

    团队名称

    团队成员

    奖项

    都可以队

    孟佳欣、吴月、谷中英

    二等奖

    勇敢旦旦队

    吴羚瑜、陈司韩、李宜珂

    二等奖

    旺仔公司

    杨依梦、韩笑、魏严亮

    三等奖

    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列入《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旨在使学生在实践中深入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及决策知识,剖析企业运营过程,提高创新与就业能力,同时为其他专业学生了解企业决策,经济与管理等方面知识提供途径。赛对推进校实践育人,加强就业与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管理类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学生企业管理实践能力以及实际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文:刘忠广 图:刘忠广 审核:赵严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