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会委员增补大会
    2024-01-11 10:26  

     

    110午,学院分工会召开工会委员增补大会。院党委书记田正军、院长高詹及全院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赵严伟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商学院分工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等额增补了2名工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工会委员会议中,选举了工会主席,并对新增委员进行了分工,明确了职责。

     

    党委书记田正军学院分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切实加大服务力度,更好满足教职工美好生活需要;三是深化工会改革创新,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强工之家建设。

    文:金晓光 图:靳小宇 审核:管荣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