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举行职业经理人进课堂专题活动
    2024-01-11 09:00  

    为了切实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探索课堂教学的多元方式、提升课程模块教学的实践效果,2024110日下午,商学院职说心语工作室邀请洛阳青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行政人力总监李珑佳,为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241的同学开展专题分享《先人一步,点亮职场生涯之路》。

    职业经理人走进课堂、走近学生,是商学院结合《职业生涯管理》课堂的教学探索与创新的需要开展的专题活动,主要是为了推动课堂教学与职场应用场景建立更多有价值的链接。

     

    在本次课堂专题活动中,李珑佳将结合自己的学业生涯与职业经历,为同学们解析人力资源管理从业者的职业定位、岗位要求、准入门槛、职业路径、发展预期,还与同学们一起探索、发现职业世界:不同生涯阶段如何进行自我设计与管理?毕业之后去哪里发展?如何觉察职业优势找到自己的灯塔?如何为迈出职场第一步进行切实有效准备?这些职场情景问题的深入探索与深度探究,引领同学们开启更多可能的自我觉察与生涯觉醒。

     

    引进来、走出去,才能探索和发现更为广阔的职业世界和生涯空间,这是一直以来职说心语工作室推进职业经理人走进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课堂的初心。从2018年以来,商学院职说心语工作室为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持续推进完成了近20期优秀校友/职业经理人走进人力资源管理课堂专题活动。

    文:叶心宇 图:叶心宇 审核:赵严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