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与河南省老字号协会共探校企合作新篇章
    2024-01-19 17:03  

     

    深化校企合作,共探老字号品牌的创新发展之路118日上午,河南省老字号协会程振中常务副会长一行到商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商学院副院长田超杰与市场营销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由田超杰主持。

     

    田超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商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成果,包括与多家企业的深度合作经验及在学科竞赛中的成绩。市场营销系教师代表常英介绍了河南工程学院的办学特色、新商科实训中心建设及行为科学实验室在品牌推广等领域的应用情况。

    程振中对商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他期待与商学院在河南省老字号活力指数构建、老字号协同创新中心建设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探讨,一致认为这是实现互利共赢的重要途径。最后,程振中一行参观了商学院行为科学实验室。此次交流会不仅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友谊,更为未来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双方相信通过共同努力将推动河南省老字号企业在新时代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文:王亚 图:王亚 审核:田超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