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4-01-22 15:00  

     

    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122日,商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田正军主持。

     

    田正军传达了全省和学校有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和风险进行检查研判,强化安全责任,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规定和各项预防措施,务必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为学院事业发展筑牢安全之基。

    院长高詹安排部署我院安全工作重点排查范围及隐患点。她强调,全院师生要克服麻痹思想,在行动上保持高度自觉,增强风险意识,认真落实安全工作相关安排,责任到人、落实到岗、措施到位,从源头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随后,田正军、高詹一行对学院实验室、素拓中心等重点区域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文:靳小宇 图:靳小宇 审核:高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