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赴郑州发投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024-03-27 15:25  

     

    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发展,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26日下午,商学院党委书记田正军院长高詹一行6郑州发投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郑州市财政局新密市财政局新密市税务局郑州发投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郑州发投物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孟俊卿介绍了企业的建设发展情况和校企合作的需求意向;高詹介绍了学校及我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定位及特色优势。通过交流,双方加深了供需了解,并在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就业技术研发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为未来的深入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座谈后,田正军、高詹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各个部门

    文:李家斌 图:靳小宇 审核:高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