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赴北京物资学院开展专业建设工作调研
    2024-04-10 18:37  

     

    48商学院党委书记田正军、院长高詹带领学院各专业负责人赴北京物资学院京东学院调研交流。

     

    北京物资学院京东学院执行院长孔德超介绍了京东学院的目标定位、建设基础、育人模式、保障体系及规划展望。京东学院由北京物资学院与京东集团合作共建,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物流科技、智能供应链人才为目标通过智能仓储实训中心实践实训场景实现前店后场为主线的实践教育模式。

    高詹介绍了我校及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定位及特色优势,表达了产业需求驱动培养模式创新和传统专业升级的迫切需求。双方围绕新商科专业建设、产业学院建设、师资建设、产教融合、培养模式就业渠道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商学院与北京物资学院京东学院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双方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靳小宇 图:靳小宇 审核:高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