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动态>>正文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商学院赴京东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4-04-10 18:38  

     

    49日,商学院党委书记田正军、院长高詹一行赴京东集团进行考察交流,旨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亚洲一号北京大兴智能产业园,近距离观摩商品的立体化存储、拣选、包装、输送、分拣等环节以及亚洲一号大规模应用自动化设备、机器人、智能管理系统,实现海量数据高速低延时实时传输的作业场景。

    在京东集团总部,京东物流教育大区总监徐世文对商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京东的成长历程、运营模式和业务发展情况,尤其是京东在数字化转型、产教融合模式等方面的探索实践和创新成果。

    随后的座谈交流中,高詹介绍了学校及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以及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共同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和交流。双方商定,未来将在校企合作课程开发、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专业教师入企培训、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探索产学研结合的人才培养新模式。

    (文:靳小宇 图:靳小宇 审核:高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