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河南工程学院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2019-12-18 11:12  

    各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学生网上评教工作从本学期第十六周周三开始,为期六天,请各学院切实做好本学期学生评教工作。评教中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工作将于20191218日上午9点开始,1224日上午9点结束。

    二、在评教之前,各学院教科办应及时与学管部门沟通,准确通知学生评教时间,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工作。并明确要求学生评教时要客观、公正、认真。各学院根据情况安排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等对评教意义、内容、方法等进行培训。

    三、评教工作采用网上评教方式,由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登录系统后首先认真核对任课教师信息,确认被评价教师与授课教师信息一致。有条件的学院可统一组织本学院学生开展评教活动。

    四、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的同学将不能在教务系统查询成绩,不能选修校内公共选修课。所有后果均由学生本人承担。

    五、学生如遗忘教务系统登录密码或发现错误情况,请及时与所在学院教科办联系解决。

    六、评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由各学院教科办汇总后与督导科联系。

    七、如有其它不详之处,请与督导科王老师联系,办公电话62509059

     

    附件:学生网上评教操作步骤

                                     

     

     

     

    教务处(评估督导处)

    20191217

     

    附件:

    学生网上评教操作步骤

     

    一、打开IE浏览器,进入学校主页www.haue.edu.cn,点击页面左下角“教务管理”按钮,根据网络情况选择“联通入口”、“教育网一”或“教育网二”入口;或者在学校主页上点击“人才培养”链接进入教务处主页,在主页左侧快速链接中点击“教务管理系统”图标;或者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125.219.48.18http://125.219.48.21/地址进入用户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学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号)和验证码,选择“学生”角色,点击“登录”按钮后进入教务系统。

    二、进入教务系统,点击“教学质量评价”按钮会出现该学生所选课程的全部信息,评价前请先核对显示课程与自己所选课程是否一致。然后点击其中某一门课程后就进入了“教学质量评价”界面。

     三、在评价界面中,请在每一条评价内容后面选择相应的等级(ABCDE),请根据实际情况认真选择。在评价时,每名教师的评价内容必须一次全部评完。每评价一门课程保存一次,否则评价数据无效。

     

     

    四、全部课程评价完毕,保存后提交数据,否则评价数据无效。请各位同学不要忘记关闭所有开启的窗口,正常退出网上评价网页,以防他人进入后造成不良后果。由别人代评或替别人评价都是不允许的,一经发现,将按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