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工商管理学院考研复试辅导活动方案
    2020-04-06 20:06  

     

    当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攻坚时期,2020届考研学生也处在复试准备的关键阶段,为切实提高工商管理学院应届毕业生考研质量和考研成功率,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一次考研复试辅导活动,现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相应工作方案,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此次活动旨在让考研学生了解考研复试的一般流程,熟悉考研复试的常规模式,帮助学生做好复试准备、面试准备、导师联系等相关工作,为学生考研做好“最后一公里”服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为考研学生提供充分保障,增强学生的复试信心,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复试,并以此为契机努力营造学院更浓厚的学习和考研氛围。

    二、活动内容

    (一)做好筹备工作,合理结对分组

    根据学院安排及学生自主报名情况,此次活动有8名教师和21名学生共计29名师生参加,综合考虑各指导教师专业特长和学生意愿,活动具体结对分组情况如下:

    第一组指导教师黄德金、郅宏宇,辅导学生苏青伦、赵兰、赖丽珠、芦梦园、刘春晶;第二组指导教师陈海堂、刘镜,辅导学生卢宏林、王玉丽、黄丽雯、郑文文、陈秋萍;第三组指导教师高詹、刘星晨,辅导学生张利婷、王会娟、张延红、李金倩、杨晨星;第四组指导教师于雁洁、靳小宇,辅导学生王森、李港都、郭梦琪、朱婉青、董越、付晓丰。

    (二)加强统筹谋划,明确辅导内容

    1.学生提供报考院校复试内容和要求,指导教师帮助学生制定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细化复习内容,并针对复试特点,有意识地培养学生对理论的理解能力。

    2.学生根据报考专业,梳理相关专业的当前研究热点,指导教师进行提问和指导,锻炼和提升学生的理论联系实践能力、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

    3.学生准备好英文自我介绍,指导教师进行英文自我介绍和英文回答问题的指导。

    4.学生准备好面试个人简历,指导教师进行个人简历的修改。

    (三)利用在线平台,丰富活动形式

    在充分了解学生需求的基础上,合理利用腾讯会议、智慧树、学习通、钉钉等在线平台,通过在线授课、互动答疑、模拟面试等多种形式,切实保障学生在活动中有所收获。

    三、活动时间

    410--415日,各小组可依据实际情况具体确定。

    四、活动要求

    考研复试辅导活动是工商管理学院扎实推动学生考研工作的又一重要举措,各小组要切实比照本工作方案,扎实推动各项活动有序开展,确保所有参与学生在活动中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保障活动落到实处;各小组要保留好考研辅导活动相关图文资料,形成书面报告,并于417日前报送学院科研办邮箱xiaoyujin9999@163.com

     

      

    工商管理学院

    20204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