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商学院2021年度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五四红旗团支部、杨靖宇标兵、优秀新媒体个人拟推荐名单公示
    2022-04-18 08:19  


    为激励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团干勤奋学习,扎实工作,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中的先锋作用,按照校团委关于开展河南工程学院2021年度五四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在2021年度商学院共青团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评选表彰。根据评选文件精神,学院认真对照评选标准和条件,严格规范评选程序保证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候选人经班级推荐和学院推荐,学院分团委进行审核,经过综合考评,研究确定拟推荐人选。

    现对我院拟推荐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五四红旗团支部、杨靖宇标兵、优秀新媒体个人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表。若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3个工作日内向学院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反映。

    电话:15093132578

    邮箱:153373935@qq.com

     

     

                         商学院

                           2022年4月18

     

    附件【商学院五四表彰汇总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