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学工>>正文
 党建 
 教学 
 科研 
 学工 
学工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换届方案
    2019-06-21 16:56  

    工商管理学分团委学生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依靠我院学生协助开展工作群众性学生组织学生会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为指导方针,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创建“学生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为工作目标,以实现学生会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为重心,发扬“高效、务实、严谨、创新”的工作作风,在实际工作中以推进学风、校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为主线,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切实以“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工作学习精神,热情,主动,积极而富有成效地开展各项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第十一届学生会已圆满完成学院交派的各项工作,为第十二届学生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学生参与管理学院基础事务的作用,依据学生会工作需要,现面向学院学生进行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现将换届工作安排如下:

    一、竞选职位

    1、分团委

    学生副书记:2名

    组织部部长:2名    宣传部部长:2名

    2、分团委学生会

    主席:1名     副主席:1名

    办公室主任:2名  科技创新部部长:2名   自律部部长:2名     

    文体部部长:2名  学习部部长:2名       测评部部长:2名

    心理部部长:2名  

    二、竞选条件

        1.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第十一届学生会成员。

        2.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思想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团组织靠拢。严于律己,违法、违纪的行为。

        3.热爱学生会有强烈为同学服务的意识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较高的工作热情,能协调好其他部门的工作,按时、优质、高效的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时刻保持较高的工作激情,克己奉公,具有吃苦耐劳、任劳任怨为同学服务的精神。

        4.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如: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社会实践能力、开拓创新意识团队协作意识等)和某方面的特长(如:擅长摄影、写作、绘画、书法、跳舞、唱歌等)并能熟练运用三种办公软件。

      5.群众基础较好,有一定的号召力;

    6.能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工作中善于学习和不断完善自我。

    三、竞聘方式

    采用演讲竞聘和综合考察的方式。

    、竞聘程序

      1、报名者根据院学生会换届的时间及要求,填写申请表将申请表和个人入学以来成绩单一起上交至学生会办公室;申请表由申请人自行到学院网站下载,也可以到学生会办公室领取。

      2、对报名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审查者确定为预备候选人。

      3、预备候选人应准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竞聘演讲,演讲时间不得超过三分钟。竞聘演讲结束后,按照个人得分情况,并结合个人综合素质和平时表现,经过集中评议,确定为候选人。

       4、主席团候选人确定后,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大会,由分团委及学生代表共同选举产生第十二主席团成员。新的主席团产生后进行各部部长换届,竞选各部部长的候选人,通过竞聘的方式,择优录取。

    、干部任用

    根据选举结果,经分团委研究确定第十二届学生会干部,上报院党委,公示三天;换届大会结束后试用期一个月,合格者被正式聘任相关职务,并按照相关程序办理聘任手续;试用期期间违反学院及学生会相关规定者拒绝录用。

    、凡出现以下情况者不得竞聘

    1、私下拉帮结派,破坏组织团结,扰乱组织纪律者;

    2、借助职务便利为自己或他人谋取私利者;

    3、未履行自我职责造成严重失误者;

    4、无故脱离组织不参与组织活动者;

    5、不服从组织安排,自作主张者;

    6、发表不良言论,损害学院及学生会形象者;

    7、工作作风散漫,工作拖沓、不负责任,无特殊原因而不能做好本职工作者,在主席团给予警告而未能改正者;

    8、违反校规校纪,受到纪律处分者。

    、本条例最终解释权归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所有

    此次竞选热烈欢迎各年级符合竞聘条件,渴望为学生工作做贡献的同学参加,同时此次竞选活动接受广大学生的监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