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通道>>不忘初心>>正文
 心理驿站 
 OA办公系统 
 图书资料 
 校友会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三)院长张贯一为学院全体党员上形势与政策课
    2019-09-23 10:46  

    9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贯一在学院大会议室,为学院全体党员上形势与政策课。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正式党员聆听授课。课程内容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讲话精神,二是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张贯一首先向与会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讲话精神。张贯一指出,在喜迎新中国70华诞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河南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河南人民的关心厚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度重视生态保护工作、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文化繁荣兴盛、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殷切希望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努力践行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殷切期望,在深学细学、对标对照、笃行实做上下功夫,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张贯一为大家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形势,并在此基础上阐释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学院目前发展与存在的问题,张贯一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着力在强化政治担当、把牢正确方向、提升质量标准、力戒形式主义、突出领导带头、抓好工作统筹六个方面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提升。

    最后,教师党员王晓天、刘忠广、学生党员程大巍等分别谈了学习体会,就如何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工作中、学习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作了表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