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通道>>不忘初心>>正文
 心理驿站 
 OA办公系统 
 图书资料 
 校友会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二)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动员大会
    2019-09-21 10: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将省委、省高校工委和河南工程学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9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面向全体党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正式党员参加此次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会议并作动员报告。

        黄德金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方法步骤,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黄德金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把整改贯穿始终,坚持统筹兼顾。要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一次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的“加油站”,作为检视问题不足、提高能力本领的“磨刀石”,带着感情去参与,带着责任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贯一就如何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作了总结讲话,他向与会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从全局的高度看待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责任和任务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始终;三是要将自己切实置入主题教育之中,通过主动参与、积极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以主题教育开展的高质量,促进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