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通道>>不忘初心>>正文
 心理驿站 
 OA办公系统 
 图书资料 
 校友会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一)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班子动员大会并开展集中学习
    2019-09-20 10:27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严格按照要求,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20199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7B209进行了集中动员和第一次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会议。

     

          

    黄德金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工作部署,指出下一阶段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基本思路和相关要求。随后,按照学习计划,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贯一领学了党中央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相关文献,党委成员开展了积极讨论,相互交流了学习体会。

    为保证集中学习的质量,中心组成员按照任务分工,采取提前备课、轮流领学的方式,共同学习相关理论读本,共同提高理论水平。按照计划安排,918日、19日、20日,党委中心组将继续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