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通道>>不忘初心>>正文
 心理驿站 
 OA办公系统 
 图书资料 
 校友会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0 10:14  

    在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的基础上,919日下午,我院召开面向全体党员的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正式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贯一还为全体党员上形势与政策课。

           

        黄德金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方法步骤,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黄德金强调,全院师生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夯实工作责任,强化督导检查,把整改贯穿始终,坚持统筹兼顾。要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一次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的“加油站”,作为检视问题不足、提高能力本领的“磨刀石”,带着感情去参与,带着责任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随后,张贯一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为全体师生党员上了一堂形势与政策课。张贯一结合学院目前发展与存在的问题,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着力在强化政治担当、把牢正确方向、提升质量标准、力戒形式主义、突出领导带头、抓好工作统筹六个方面努力,克服困难,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提升。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