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通道>>不忘初心>>正文
 心理驿站 
 OA办公系统 
 图书资料 
 校友会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反面案例警学(二):腐败书记用MBA管理“情妇团队”
    2019-10-09 11:06  

    当事人:杨枫

     

    特色事件:MBA知识首次被用来管理情妇

     

    影响力所在:严肃的管理理论被无耻的贪官洋为中用,糟蹋成令人不幸的“中国特色”

     

        国家花费巨资让一些干部去进修,他们到底学得到了什么,有没有把学到的知识用到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上?MBA与贪官情色的“嫁接”证明了一个道理:再高明的管理水平也不能解决本质腐败的任何问题

     

        61日,安徽省宣城市原市委副书记杨枫(副厅级)涉嫌受贿案,在巢湖市中院开庭。杨枫不仅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索取巨额贿赂,还同时包养了7个情妇。为了防止情妇们争风吃醋,他运用进修时学来的MBA管理知识,让“首席情妇”邹某用分类法统领其他6个情妇。排在第二的是二号张某,三号李某,四号黄某,五号林某,六号陈某,七号刘某。据其分析,二号至六号情妇的性格特点大抵可以分为四种类型:爱钱型、爱帅哥型、爱权力型、爱吃醋型。杨枫人尽其才,分别安排她们做合适的事情,如有的主攻上级领导圈子,有的经营公司,共享利益……为了便于管理,邹某为杨枫配备了六个手机号,分配给不同的情妇。在她的科学调度下,杨枫和情妇们彼此满意,相安无事……最终,因一度失宠,“首席情妇”邹某反戈一击。举报杨枫所作所为,200597日,杨枫被依法逮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