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通道>>不忘初心>>正文
 心理驿站 
 OA办公系统 
 图书资料 
 校友会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七)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10月集中学习
    2019-10-10 10:04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主题教育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严格按照要求,深入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在7B209开始了10月的集中学习。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会议。

    这次集中学习的主题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阅兵仪式上的讲话。黄德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全文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将习总书记的讲话归纳为四个方面内容,一是深刻阐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伟大历史意义;二是总结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三是剖析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面临形势与任务;四是提出新征程全国、全党奋斗方向。

    接着,班子成员就习总书记的讲话,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党委副书记陈海堂提到,七十年来我国取得的成就来之不易,非常鼓舞人心,中国取得的成就让我们充满自信,我们要不忘初心,全力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上来。院长张贯一表示,我国奉行开放战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正是基于我国人民对自身发展和综合力量的自信。副院长高詹表示,自己从美国访学归来,更加切身感受到祖国的发展,我国取得伟大成就的根本原因,一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我们勤劳的人民。

    为保证集中学习的质量,中心组成员按照任务分工,采取提前备课、轮流领学的方式,共同学习相关理论读本,共同提高理论水平。按照计划安排,109日下午、10日,党委中心组将继续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