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通道>>不忘初心>>正文
 心理驿站 
 OA办公系统 
 图书资料 
 校友会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八)以考促学 以学促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学生党员政治理论知识测试活动
    2019-10-10 13:59  

    根据工商管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109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7B601教室开展学生党员政治理论知识测试活动,此次活动对党员们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党建业务知识情况进行了检验。共85名学生党员参加了考试。

    考前,学院党务负责老师多次强调,此次测试为闭卷,旨在了解学生党员的理论知识掌握程度,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真正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做的目的,各位党员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在整个考试过程中,全体学生党员自觉作答,考场秩序井然。

      

    考后,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测试是对之前所学知识掌握程度的检验,充分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督促大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思践悟,入脑入心,厚植爱国情怀,时刻牢记在时代发展、祖国富强和民族复兴中应承担的责任,刻苦学习,增强本领,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年力量

    据悉,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20199月向每位学生党员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书籍。要求每名学生党员合理利用课余时间,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通过线上线下学习,强化政治觉悟,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今后,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大对党员的学习教育,并结合学院学风建设等工作,引导学生党员学以致用,投身实践,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曲登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