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通道>>不忘初心>>正文
 心理驿站 
 OA办公系统 
 图书资料 
 校友会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九)党委班子成员指导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2019-10-12 08:39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各二级学院党委要加强对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指导监督的要求,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20191010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黄德金、党委副书记陈海堂听取各支部关于主题教育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对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指导。

      

    在听取各党支部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后,黄德金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方向进行了指导。黄德金要求各党支部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注重形式创新,丰富活动载体。既要采用集中学习、研讨交流、重读入党志愿等形式,也可以采用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讲授微党课、利用周边红色资源开展参观学习等形式,深入讲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根据地故事,帮助广大党员牢记党的历史,牢记新中国的历史,始终传承红色基因。同时要参照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要求,开展好志愿者服务、做好人好事、认真调研、检视问题、深入整改等。黄德金要求,各党支部要从“细”处抓好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要按照工作时间表,做到规定动作高质量完成,自选动作有特色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编辑:曲登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