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通道>>不忘初心>>正文
 心理驿站 
 OA办公系统 
 图书资料 
 校友会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十)——学院班子成员开展扶贫调研和慰问
    2019-10-15 08:49  

    为进一步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深入开展帮扶和调研工作,1012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张贯一、黄德金等一行驱车到太康县城郊乡王洼村帮扶对象家中开展扶贫帮困和调研活动。

       

    在村支书陪同下,张贯一、黄德金等一行走进帮扶对象王占营家中,实地调查、了解了王家生产生活情况。在王家小院,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与王占营就其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以及孩子的婚姻状况、经济收入来源、特别是面临的困难等进行了细致询问和亲切交谈,并帮助其分析面对的困难和脱贫的思路。院长张贯一向王占营介绍了帮其次子联系的工作岗位情况,并建议其要鼓励儿子树立信心、踏实工作,经常性地与工商管理学院保持联系,反映生活和工作方面的困难。张贯一叮嘱工商管理学院的随行同志,一定要加强与王家的联系,积极帮助他们找思路、想办法,尽量帮助王家解决在工作、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帮助其早日实现脱贫。

       

    张贯一、黄德金等一行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向王家赠送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就王家次子如何在新联系的工作企业干好工作进行了叮嘱。

    此次实地调研,通过与村支书、帮扶对象本人的交流,学院党委进一步了解了王家的实际情况,明晰了王家脱贫面临的困难,理清了下一步帮扶其尽早脱贫的工作思路。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