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通道>>不忘初心>>正文
 心理驿站 
 OA办公系统 
 图书资料 
 校友会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十三)党委成员给学生党支部上党课
    2019-10-24 15:35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工商管理学院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计划安排,10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吕宏志副院长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党员要对党绝对忠诚》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曲登科主持。

      

    吕宏志副院长首先从对党忠诚的重要意义讲起,结合党史军史分别阐释了对党忠诚是战无不胜的“东方魔力”,延续优良传统的“红色火种”和永葆党性宗旨的“精神血脉”。随后,吕宏志副院长指出了在社会变革和党的发展过程中一些党员干部思想认识上所表现出的“伪忠诚”“亚忠诚”“小聪明”等现象,强调对党忠诚就要一心信党、一心为党、一心护党、一心随党,并逐一作出解释。他强调,一心信党,就是要对党理解、认同、拥护并且源自真情、发自内心、全心全意;一心为党,就是鞠躬尽瘁,甘于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使出全部力气,拿出全部才干,不留一点余地;一心护党,就是要维护党的权威,爱护党的形象。在反映党的意志,宣传党的主张,弘扬党的传统上,保持“共鸣共振”;一心随党,就是要心无旁骛跟着党,矢志不渝跟着党,与党同心同德,沐风栉雨,百折不回,实现好党的奋斗目标。最后,吕宏志副院长就如何做到对党忠诚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政治信念;二要提纯思想品德修养,端正三观,净化三圈,抵制三俗;三要严守政治纪律规矩,抵制不良作风,保持政治定力;四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守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

    本次专题党课的开展,进一步帮助同学们端正了思想态度,提高了对党的认识水平,牢固树立了对党忠诚的思想信念,同时鼓舞和激励了广大同学在新的历史时期,锐意进取,潜心深造、奋发有为,为新时代的建设与发展不懈奋斗。

    (编辑:曲登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