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通道>>不忘初心>>正文
 心理驿站 
 OA办公系统 
 图书资料 
 校友会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十四)我院为太康县司法局开展第二批学员素拓培训
    2019-10-31 12:01  

    为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做好校地结对帮扶的指示精神,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03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安排金晓光、冯一帆两位老师在素质拓展训练场地,为太康县司法局的第二批干部学员进行素质拓展培训。共计4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首先通过破冰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团队氛围,随后进行了“信任背摔”、“中空五连”等项目。一个个精心设计的项目激发了大家的兴趣和热情,学员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从困境中寻找解决办法,直至挑战成功。每个项目结束后,大家都交流分享成功的喜悦和挑战的激情。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个人的潜能,进一步增进了团结协作的意识,大家认识到互相信任、有效沟通、换位思考和合理组织的重要性。

                        

    据悉,此次素质拓展培训是我校“携手太康‘校地对接’司法培训班” 主要培训内容之一,得到了培训班学员们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工商管理学院已承办了太康县司法局第一批学员的培训。两次素拓培训的成功举办,将对太康县司法局的员工素质提高起到积极的作用。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