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通道>>不忘初心>>正文
 心理驿站 
 OA办公系统 
 图书资料 
 校友会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十八)工商管理学院集中学习焦裕禄精神和黄文秀先进事迹
    2019-11-05 14:36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统一部署,为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交流的实效性,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114日和116日,在学院党员之家进行了两次集中学习、交流。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集中学习交流会。为保证集中学习的质量,中心组成员按照任务分工,采取提前备课、轮流领学的方式,共同学习相关理论读本,共同提高理论水平。

    114日,集中学习的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于2015112日在中央党校县委书记培训班上发表的讲话《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黄德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应该怎样做焦裕禄式的好书记的四点要求,即当好县委书记:必须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坚持对党忠诚;必须做到心中有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做到心中有责,坚持担当尽责;必须做到心中有戒,守好道德和廉政底线。

    116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时代楷模”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会上,党委书记黄德金、副院长吕宏志和赵严伟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黄文秀同志生平事迹以及国内主要媒体对黄文秀同志作为时代楷模的评论文章等内容。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

    针对学习的内容,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并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谈了以后如何以焦裕禄、黄文秀等优秀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争做干净、忠诚、担当的好干部。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