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通道>>不忘初心>>正文
 心理驿站 
 OA办公系统 
 图书资料 
 校友会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十七)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班子开展“重温入党志愿”党日活动
    2019-11-05 14:23  

    115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班子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了以“重温入党志愿”为主要形式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德金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党日以“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为主线,全体班子成员打开尘封的红色记忆,一起重温并先后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大家看着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回顾曾经认真写下的入党志愿,仿佛看到自己青春时的影子,倍感温暖和亲切。这些入党志愿见证了党委班子成员入党之初的一片赤诚之心,彰显了爱党报国的铮铮誓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班子成员中引起了强烈共鸣,更加坚定了大家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日后的工作中铭刻初心、履职尽责、严于律己,积极主动担负起时代嘱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干工作、创成绩,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