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通道>>不忘初心>>正文
 心理驿站 
 OA办公系统 
 图书资料 
 校友会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二十)组织青年教师集中观看2019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2019-11-14 15:14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深入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领导小组于1113日下午3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了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我院组织青年教师20多人在学院会议室通过网络视频同步观看报告会直播。同时学院组织200多名本科生自行收看报告会直播。报告会结束后,青年教师和学生认真完成了调查问卷。本次报告会以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持续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为主题,会议邀请在全国有广泛影响力的德学双馨的王泽山等几位院士专家作报告。  

    报告会历时2个小时,院士专家结合自身科研实践和学术成长经历,向广大青年教师和学子阐述了爱国主义和科学精神的真谛。直播结束后,青年教师和学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向老一辈的科学家们看齐,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高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