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通道>>不忘初心>>正文
 心理驿站 
 OA办公系统 
 图书资料 
 校友会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二十二)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党员开展“敬老助老”活动
    2019-11-29 09:31  


    为深入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尊重老人,孝敬长辈,学会感恩,1127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党员爱心服务志愿队前往龙湖镇敬老院开展以“敬老从心开始,助老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午9时,党员爱心志愿服务队带上全院师生的心意早早来到了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爱。党员们把带来的水果、点心分发给每位老人,并热情地坐到老人的身边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倾听老人们的所想,了解他们在敬老院的生活情况。熟络之后,有的同学陪老人们下起了象棋,打起了扑克,有的陪老人听戏,为老人读书。一位80多岁的老人亲自打起了快板,为师生党员唱起了革命老歌,一位老人把自己收集的革命书籍拿出来和同学们分享,还为同学们讲述了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志愿者们也将在校工作情况、读书情况以及家乡的建设情况和老人们进行了交流。志愿者们纯真的心灵,亲切的话语,给老人们带来了喜悦、幸福和感动,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奉献意识、敬老爱老意识,提高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信心,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党性教育。

    (编辑:胡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