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快速通道>>不忘初心>>正文
 心理驿站 
 OA办公系统 
 图书资料 
 校友会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实(二十四)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05 12:45 郅宏宇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认真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刘忠广主持。

    会上,刘忠广结合主题教育的主旨,就2019年度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的推进过程及履职情况向支部党员作了汇报。他在列举本年度支部建设工作新思路、新亮点、新举措的同时,深刻查摆教工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整理了责任清单和整改措施。然后,每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畅所欲言、直面问题,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委书记黄德金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各位教工党员要把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整改,补齐短板,始终牢记党员职责,坚持初心不改。大家要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切实把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实, 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党员们秉着客观公正、认真慎重的态度对支部工作、每位党员的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编辑:郅宏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工程学院商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镇祥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子邮箱:gsglxy@haue.edu.cn           豫ICP备  14017577号-2 

elementnameelementname-->